竞彩-足球胜平负-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

图片

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

宁夏人大公众号

喜清江代表:适当提高中医药报销比例

稿件来源:《宁夏日报》2020-5-28 发布时间: 2020-05-28 字体: [][ ][ ]

“中医药是我国独具特色的健康资源,但目前中医药事业发展面临瓶颈。”喜清江代表说,他建议国家出台、完善相关政策,适当提高医疗保险中医药报销比例。进一步延伸中医药产业链,发展中医药大健康产业新业态,让中医药这个中华文明瑰宝焕发新光彩。

喜清江代表说,由于缺乏具体支持中医药发展落实的相关政策和具体措施,单纯服用中药及进行中医理疗的患者不能纳入住院报销,导致患者费用负担较高;对于医院而言,报销比例过低,增加了医院的门诊次均费用,这些都无形中阻碍了中医药发展。喜清江代表建议,国家出台完善相关政策,明确具体的中医药诊疗相关疾病住院准入标准;建立健全医疗保险政策对中医药的倾斜机制,在规范中医非药物诊疗技术的基础上,逐步扩大医疗机构中药制剂、针灸、治疗性推拿等中医非药物诊疗技术的范围,适当提高医疗保险中医药报销比例,鼓励医院提供和使用适宜的中医药服务。此外,加大中医药人才的培养,定期输送专业人才,不断壮大基层中医药医师队伍。(记者 姜璐 凌雁 实习生 张乐楠)

技术编辑:王赟
分享至:

足球胜平负:办公厅主办

备案号:宁ICP备05001759号-1

单位地址: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

竞彩-足球胜平负-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

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

网站总访问量: